丰田美国3月销量排名第一 大规模促销起作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美国3月销量排名第一 大规模促销起作用
2010年04月12日 08:5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谢涛)主流汽车厂商近日纷纷公布3月份美国销售数字。结果丰田以微弱的优势超过只有四大品牌的新通用汽车,成为3月美国市场的月度销量冠军。

  丰田美国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市场3月共实现销售186863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5.3%,这是丰田今年在美国市场的月度销量首次出现同比增长,1月、2月的销量均同比减少8.7%。

  丰田也以微弱的优势超越新通用成为美国市场的月度销量冠军。仅拥有四大核心品牌的新通用汽车3月销售185406辆,同比增长43%,如果加上老通用的几个品牌,通用的销量则略超丰田;已连续两个月占据美国月度销量冠军的福特汽车落至第三,福特3月共销售178546辆,同比增长43%。主流汽车企业中,只有克莱斯勒销量同比下滑,其3月销量同比减少8%。

  丰田美国销售公司副总裁Don Esmond称,“丰田3月的强劲表现反映出客户对丰田车辆可靠性的信心以及对丰田品牌的信任。”

  而分析人士则认为,美国经济复苏,丰田大规模促销政策及美国媒体对丰田召回事件抨击逐渐平息,是丰田美国销量提振的重要原因。3月初,丰田在美国市场上推出了历史上最优惠的销售计划,其中包括五年期零利率的购车贷款合同和为期两年的免费维修服务。

  部分车企美国市场3月销量

  企业 销量 同比增长

  丰田 186863 35.3%

  新通用 185406 43%

  福特 178546 43%

  本田 108262 17.8%

  日产 95468 43.3%

  克莱斯勒 92623 -8%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