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在华销售公司将成立 LRX车型明年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路虎在华销售公司将成立 LRX车型明年上市
2010年05月05日 15:00 来源:参考消息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销量增长的同时,路虎在中国市场销售网络的调整也即将完成,日前,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就表示:“目前,我们和代理商的谈判进展很好,我们打算在中国成立一家销售公司,预计年中将正式开始运营。”

  - 经销商数量将增5成

  目前,路虎在中国有惠通陆华、中汽南方、上海世贸和大连尊荣4家拥有进口权的代理商,他们可以直接向路虎总部进口车辆。而这4家代理商旗下还设立了45家路虎经销商,各地经销商均需通过所在区域的代理商提货。而销售公司成立后,这些路虎的经销商将改为通过路虎中国的销售公司来订货。

  对此,狄思豪表示:“我们仍然与原来的经销商保持紧密合作,尤其是几家拥有进口权的代理商,因为从2003年开始,就一直保持着合作关系。正是由于他们的支持和帮助,使我们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他同时强调,此前的形式对路虎来说是一个过渡,而在这个过渡阶段结束后,路虎中国将会承担在经销层面更多的工作和职责,包括车辆的进口、物流和产品的配送和分销等。

  他还说:“建立一个有效、有能力的经销商网络,不仅能推动我们的销售,同时也能够帮助我们打造一个非常强有力的品牌。而在中国建立销售公司,这也是复制了其他汽车公司在中国的策略。”

  据了解,在此策略下,未来的一到两年内,路虎计划把销售网点的数量增加50%。

  - 5辆高端进口suv中一辆是陆虎

  随着销售公司的即将成立,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销售也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狄思豪表示:“考虑到我们的市场定位,在所有的高端进口SUV中我们的市场份额应该在15%到20%这样一个区间里变动,也就是说,大概每5辆高端进口SUV中就有一辆是路虎。”

  据了解,目前中国已经是路虎全球的第三大市场,仅次于英国和美国。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路虎全线车型首次在中国集体亮相。同时,早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就亮相的LRX概念车的量产车型也计划在明年正式上市。

  狄思豪表示:“LRX车型将会作为揽胜系列车型中的新款,并在神行者2代的生产线来进行生产,它上市之后将会成为路虎车系中能效最好的一辆车。”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