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再次停产 新合资公司不日将获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安马自达再次停产 新合资公司不日将获批
2010年05月10日 11: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有消息传出,马自达要和长安单独组建合资公司,这是马自达第5次向主管单位递交其中国业务变更申请。单独成立合资公司之后,马自达将从长安福特体系中脱离。

  此前马自达(中国)CEO山田宪昭曾表示,马自达方面已经向政府提出了申请,现正在审批过程中。马自达目前在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工厂生产的车型马自达3在4月份已经停产,按照计划,移师南京的马自达3将在2010年5月底正式投产。

  点评:长安福特马自达是中国汽车界股权关系最为复杂的汽车企业之一。进入中国市场只有短短7年的马自达5次更换合作伙伴和生产销售渠道,发展机会消逝在漫长的“变革”征途中。不知此次马自达能否厘清这些历史纠葛,集中精力追赶在中国车市大踏步前进的同行们。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