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此次与长安汽车签约 神龙汽车表示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PSA此次与长安汽车签约 神龙汽车表示欢迎
2010年05月10日 15:3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PSA此次与长安汽车签约,必然会触及其在华原有合资企业神龙公司的利益,PSA也礼节性地前往神龙解释此事。但神龙汽车相关人士对本报记者称,PSA此举对神龙公司未必是坏事,一是可以共同提升PSA在华的品牌和市场份额,扩大影响力,二是可以共享部分零部件,降低成本。

  不过,从东风汽车要收购哈飞汽车来阻击PSA来看,东风公司内心并不很希望PSA“另起炉灶”。但该人士称,与长安的合资,PSA也是在保证神龙汽车发展的基础上进行。从去年开始,神龙汽车已经开始走上正轨,在去年同比增长52%的基础上,今年前4个月,神龙公司两个品牌累计销售达12.03万辆,同比增长63%,增幅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而且PSA的主力车型基本上也是引进到神龙公司的。

  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日前透露,2011年~2013年期间,将推出更具先进性和竞争力的7款全新产品;同时,更先进的动力总成及新能源技术已经纳入公司的中长期发展规划,看来,PSA对神龙的支持也不是“空头支票”。

  PSA执行副总裁暨中国事务部CEO华日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首先将加强与东风的合作,特别是产品规划方面的力度。据悉,未来的两三年内,PSA计划帮助神龙公司的市场份额目标是从现在的3.5%提升至5%,同时着手投建神龙第三工厂,年末时将通过政府相关审批,具体的工厂选址还在考虑中,第三工厂的产能规模是15万辆还是20万辆,目前正在调研中。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