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计划构建“三网销售” SUV将单独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城计划构建“三网销售” SUV将单独卖

2010年06月25日 09: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城汽车副总裁贾亚权日前在哈弗H5欧风版上市活动间隙透露,除北京等大城市外,长城汽车正筹划在全国进行分网销售,将原有网络一分为三,分别建立SUV和轿车的单独网络,以及一个过渡网络。

  贾亚权表示,为了实现后续品牌的规划,长城汽车计划构建“三网销售”,其一是经销以哈弗为代表的SUV网络,其二是经销以腾翼为代表的轿车网络,另外还有一条过渡网络,用于销售风骏等商务车以及皮卡,另外一些对主力产品会造成市场挤压的车型也会放到过渡网络中销售,过渡期为半年到一年。

  但是对于北京这样的庞大市场,长城汽车目前还没有分网的打算。贾亚权表示,主要是考虑到北京市场太大,网络又不强。目前北京的经销商只有5家,今年计划要实现翻番。

  对于新上市的哈弗H5欧风版,贾亚权表示,希望能够依靠性价比优势快速上量。长城汽车对H系列SUV的销量目标是月销7000辆,因此希望H5的月销量能做到 2500-3000辆。

  自去年底获得欧盟认证后,哈弗H5欧风版就开始批量出口意大利,首批订单2000台。自3月起,哈弗H5欧风版开始装船出海,截至6月已有1000台车运抵意大利,此单预计8月全部完成。除意大利,哈弗H5欧风版还小批量出口至叙利亚、白俄罗斯、智利、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针对目前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增速放缓,库存快速上升的现状,贾亚权坦言,6月份国内车市开始往下走,长城的轿车也感受到了库存的压力,但是SUV和皮卡则没有压力,甚至部分车型还缺货。未来长城汽车将以利润为导向,根据市场变化调整生产节奏。(记者 朱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