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携手中国移动推出“车行无忧”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本携手中国移动推出“车行无忧”服务
2009年05月22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合作三方成功签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2日电 在国家产业振兴政策的有利支持下,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逐渐活跃起来,中国1-4月份的汽车总量跃居世界第一。广州本田1-4月份累计销售98667辆,成为市场上为数不多保持增长的厂家之一。

  在产品旺销的大好形势下,广州本田始终把顾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地探索如何向顾客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通过市场调研发现,中高级轿车车主不仅要求汽车本身具备良好的外观、操控和安全性能,更希望能够享受到个性化的信息服务。为了让广大车主能够及时掌握车辆所处的位置和信息,增强车辆的安全性,广州本田携手中国移动推出了“车行无忧”新服务。

  5月22日上午,广州本田、中国移动“车行无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广州本田和中国移动在各自领域都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汽车行业和移动通信行业共同的“移动”和“网络”的属性,为两家企业创造了合作的契机。“车行无忧”的推出,创造了国内汽车企业和移动通讯企业合作的新模式。广州本田希望借助中国移动的移动通讯网络,使广大车主在驾乘过程中,享受到先进的移动科技带来的综合信息服务。

  “车行无忧”是集汽车定位、汽车安全、综合信息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这种服务充分利用移动定位技术,结合GPS卫星精确定位与LBS基站定位技术,为车主提供了无缝的定位服务,大大提高了车主对汽车安全的信心。而“车行无忧”提供的实时道路信息、驾驶违章提醒、汽车保养知识等增值服务,更能够给广大车主带来汽车移动生活的便利和享受。

  “车行无忧,畅行天下”。广州本田和中国移动以“车行无忧”为纽带,以“雅阁十年”为起点,树立了两大品牌强强联合的里程碑。相信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广州本田还会根据市场的变化和客户的需求,通过各种方式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为顾客提供更多超越期待的服务。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