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正式启动华泰汽车广场文化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华泰汽车正式启动华泰汽车广场文化节
2009年06月15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近日,华泰汽车正式启动“盛夏消暑 华泰汽车广场文化节”,该活动涉及全国主要城市,活动由华泰出资,在城市广场等地公映时下广受欢迎的电影大片。华泰首期广场文化节将在全国7个省份的8个城市同时举行,贵阳、成都、绵阳、十堰、太原、临沂、长春、昆明,当地群众周六可以在街心城市广场率先享受这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这是华泰汽车于今年夏季启动的回馈用户、回报社会的活动,其主旨是为了丰富各地区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华泰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华泰汽车销量成绩节节攀升,这些成绩的取得自然离不开各区域市场的关注与支持,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电影的形式拉近大家与华泰汽车的距离,借电影文化节之机,对所有关注和支持华泰的新老朋友表示感谢。

  在活动现场记者发现,参与的观众除了可以欣赏到精彩的大片以外,还可以观看到各地区经销商带来的特色展示。同时,在活动期间,华泰汽车的专业人员还与现场观众实现互动,通过专业系统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和熟悉华泰汽车的产品及其品牌文化。在这个过程中,现场观众还可以参与华泰汽车的互动有奖问答,并可获得丰厚的奖品。

  华泰汽车的发展模式很独特,它们通过技术引进的形式起步,令旗下产品的起点明显高于其他自主品牌的产品。华泰人对于技术的执着追求在国内同行中亦是不多见的,这些技术内涵全部运用到了华泰现有的产品体系中。

  目前华泰汽车拥有圣达菲和特拉卡两大经典系列SUV产品,特别是在去年上市的华泰圣达菲•跃1.8T以及今年年初上市的新圣达菲2.0L柴油版都广受消费者喜爱并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同期举办的“节油芯 自由行”新圣达菲2.0L柴油版上市暨节油挑战赛活动中,新圣达菲2.0L柴油版屡次刷新油耗新低,特别是刚刚结束西安站的挑战赛活动现场,新圣达菲2.0L柴油版以3.48升/百公里的极限油耗成绩震惊全场。

  本次华泰汽车启动的“盛夏消暑 华泰汽车广场文化节”,不仅可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是企业宣传汽车文化的一个良好机会,汽车与文化的结合在未来必将会被更多的汽车厂商采用。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