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政采用户车辆免检活动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现代政采用户车辆免检活动启动
2009年06月25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6月25日-7月10日,北京现代将携手全市30家4S店、服务站,开展以“与现代倾情携手,促北京经济发展”为主题的政采车辆免检活动,以确保北京市政府采购(以下简称政采)车辆正常行驶。

  今年,北京市政府和北汽集团共同制定了打造千亿企业集团的目标,针对此项目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在4月份举行的“坚持自主创新、发展北京汽车产业”主题调研座谈会上更重点强调了“举全市之力,加快推动北京汽车产业优化升级”这一重要方针。

  为配合北汽集团的千亿目标和北京市政府“举全市之力,加快推动北京汽车产业优化升级”的政策,通过活动提高政采客户满意度,保证09年集团政采业务的顺利进行,北京现代开展了此次政采车辆免检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北京市范围内政采车辆及国有企事业单位、国有股份企业等团购的大约3万辆北京现代“公务车”,除享受包括动力总成、空调系统在内的9大项27小项免检服务外,还将获赠折叠座椅、户外烧烤炉或购物篮等精美纪念品。

  活动期间,北京现代工作人员还将针对重点集团客户进行上门拜访,充分了解车辆的使用情况并听取客户的宝贵意见,了解到一些偏远地区政采客户的实际困难,北京现代还会开展服务送到家活动,为客户提供免费的上门车辆检测服务,极大的减小了客户检测车辆的不便。北京现代售后服务部部长杜永华对记者说,“北京现代各特约店及服务站还将开通政采客户绿色通道,设专人接待到店检测的政采客户,开设维修区专用工位,以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这也是北京现代售后服务部针对近150万用户实行差异化管理和差异化服务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政采客户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购车群体,他们对车辆的实用性和耐用性均有十分严格的要求,而北京现代旗下的伊兰特、途胜、索纳塔等车型都是以强劲的动力性、舒适的驾乘性以及气派的外观等优势所见长的,近年来,北京现代在服务体系方面也有长足的发展,不仅在2008年推出的“5年10万公里”售后服务政策树立了行业的新标杆,而且遍布全国的450家4S店、130家维修服务站以及80家卫星店,也极大方便了政采客户进行车型的保养维修。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告诉记者,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双重保障,正是北京现代在政采方面捷报频频的重要原因。相信在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的2009年,北京现代会凭借更多过硬的车型以及完善的服务政策,为政采客户提供更为便捷、及时的服务。

  名词解释:

  政采车辆:即政府采购车辆及国有企事业单位、有国有股份的企业等团购车辆。(不包括出租车、私家车、租赁用车、民营及个体企业用车)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