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质感 解密S族群人的多彩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融汇质感 解密S族群人的多彩生活
2009年07月02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私家车,一个不可或缺的生活符号,完全映衬出拥有者的独特品味与魅力个性,并改变着他们的生活节奏与质量。越来越多重视生活品质和汽车价值的人都会拥有一部大众品牌的轿车,因为这些粉丝深知德系车出众的性能与严谨的制造工艺,其每一个亮点设计都能完美契合精彩多样的生活方式。而在大众品牌的汽车中,你会越来越多地发现Sagitar速腾的灵动身影,穿梭于城市的街头巷尾,展现着“S族群人”的多彩生活......

  Sagitar,是对生活张弛有度的调剂

  林欣,北京小伙,30岁。就职于一家中型IT企业,任华北区销售总监,拥有一辆银色速腾1.6L三年有余。

  他外形高大健硕,性格粗犷豪爽,内心同样蕴含着澎湃激情。工作中,他勤奋执着、认真忘我;生活中,他充满朝气,懂得享受。林欣曾说:“每一天的心情都应该是充满阳光的,就像我从一出家门启动一辆高品质、高性能的车来开始我的好心情一样”。 林欣对爱车速腾的评价非常简单,“Sagitar融合了日耳曼纯正血统,我就是喜欢他的外形:稳重大方、有劲儿、不花哨”。

  对于林欣来说,Sagitar已经成为他生活与工作之间的一种调剂。无论上下班还是外出休闲,都可以在速腾里放松一下。他说:“速腾布满全身的‘电子神经系统’让驾驶变得轻松,而德系高性能充分体现在提速和超车上,增加了驾驶乐趣;同时ESP、EPS和激光焊接高强度车身则完全保证了高速驾驶中的安全与舒适。”

  林欣喜欢体育运动,最爱看足球。他曾经在06年自掏腰包到德国看了世界杯,说到那几个夜晚和一大群不认识的球迷一起喝酒庆祝狂欢,林欣还记忆犹新。他最喜欢的球队是意大利队,最喜欢的明星是后卫兼队长卡纳瓦罗,林欣表示最喜欢他强悍的风格和踢球时忘我的样子。也正是因为在德国的道路看到了速腾,才让他回国后急切寻找,并成为了第一批速腾车主。

  Sagitar,是个性与魅力生活的彰显

  小亦,上海美女,85后,就职于一家时尚杂志,任家居编辑,拥有一辆银色速腾1.6L一年有余。

  她追求自由自在、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认为在车上营造一个精致、温馨的居家氛围远比所谓的奢华亮丽来得重要。速腾精致、舒适和人性化的设计打动了她,她亦用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布满了后排座上方,俨然速腾是她的第二个玩具屋。

  小亦喜欢流行歌曲,从BY2的《甜甜圈》到Wonder Girls的《Nobody》,她喜欢开着天窗,把音响调得大些,边听边唱,还不忘享受驰骋的乐趣,她认为这是最自然,最放松的宣泄方式。

  都说精打细算是上海女人的特质,小亦也不例外。在这个“谈油色变”的年代,小亦的省油招数也颇为丰富,通过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掌握省油技巧,能用“理智”战胜“冲动”。

  小亦在购物时也从不冲动,她的名言是:“精明的女人要会算”。虽然月薪过万,却很少买大牌服装。她一定会趁商场“Big Sale”时,或到街边小店花上一天时间淘到自己的心仪和最爱,新乐路、徐家汇的流行线都是她在闲暇时经常出没的地方。“我更注重衣服的面料和裁剪,款式一定要适合自己的风格,大牌的服装固然好,但有一两套就可以了。平时穿的,还是要精打细算。我非常自信,穿在身上的每件衣服都显得高档和有品味。”“平时上班时,我会选庄重的服饰,头发要打理得十分顺滑,而周末,我会穿的非常轻松,像牛仔短裤和吊带背心,再扎个马尾巴,大家都以为我还是个高中生,呵呵!”小亦自信地说。

  只见小亦带着满脸的欢喜,拎着大包小包的扫货战利品奔向她的速腾。她轻点油门,移出车位,很快便熟练地驾驶速腾消失在上海繁杂而热闹的小巷里......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