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启动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汽本田启动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
2009年11月11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99年,广州本田第一台雅阁正式下线,10年来,雅阁以无数个第一,引领中国车市风云,成为无数社会精英的忠诚座驾。第一个引进全球技术同步车型;第一个将4S模式引入中国;第一个实施car to car安全碰撞测试;第一个实施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第一款C-Ncap超五星安全轿车…

  2009年,在中国汽车年产销首次突破一千万的历史时刻,雅阁又将创造中国车市的一项崭新纪录——第一款产销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车。这不仅仅是中高级车中的NO.1,在整个国产乘用车历史上,目前也仅有桑塔纳、捷达两员老将跻身这一百万俱乐部。“第一款百万俱乐部中高级轿车”,对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而言,其意义不仅仅是雅阁一个品牌的成功,更折射出中国社会的进步与中国车市的质变。

  十年前,当雅阁进入中国时,恰逢中国三步走战略目标中,基本建立小康社会的目标的达成,正是以小康生活标准为起点,中国社会的消费层次,开始从“衣食”为代表的小康型消费向“住行”为代表的中产型消费进军。雅阁品牌进入中国之初,便敏锐地扑捉到这一历史大趋势,在当时“轿车”仍普遍被视为“官车”、“生产资料”的时候,毅然选择“私家车”这一符合未来趋势的市场切入点。十年间,伴随私家车消费的崛起,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井喷式的增长,雅阁品牌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中国车坛首屈一指的标杆车型。从这一意义上,雅阁用户即将突破第100万,是中国新兴中产阶级发展壮大的一个见证,也是中国车市从公务型用车到小康家庭用车,进一步迈向更高层次的中产型用车进化升级的强烈信号。

  在此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秉持“感恩·溯源”之心,广汽本田正式启动了“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活动,盛情邀请全国车主共同参与共享喜悦。任何一名现在或曾经的雅阁车主均可提名自己或他人,竞逐“雅阁精神代表用户”和“雅阁之最忠诚用户”两大奖项,广汽本田将举行盛大的车主奥斯卡颁奖盛典为入选车主颁奖,以极具震撼力的荣誉和礼遇回赠这些优秀的车主代表。

  这将是一次百万车主的集结号,更会是一幅时代精神的奏鸣曲,从100万名时代精英和社会中坚中,寻找最具价值认同的阶层代言人,这也将是国内中产阶层前所未有的互动发声,从未有一个品牌,能够如此广泛、如此紧密地与这一庞大而富有驱动力的社会阶层发生关系,这无疑将是一次汽车行业瞩目的品牌盛事,

  据了解,“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活动包括“评选雅阁精神代表用户” 、“寻访雅阁之最忠诚用户” 、“喜迎雅阁第100万订户”三大系列。

  “评选雅阁精神代表用户”将在百万雅阁车主中评选出在所在领域取得公认成就,以自身行动体现雅阁品牌“进取、挑战、魄力、创见、责任、梦想“六大精神内涵的车主,评选将在五大领域内征集提名,分别是商业财经领域;人文科教领域;社会公益领域;艺术竞技领域;女性青年领域。雅阁车主均可向所属广本特约店咨询参与提名。提名截止日期为11月7日;在11月23日的广州车展上将公布奖项入围名单,最将于年底的盛大颁奖典礼上揭晓最终入选人。

  “寻访雅阁之最忠诚用户”行动也同期启动,将评出“雅阁车龄最长”、“家庭保有量最多”和“最长行驶里程无大修”等创造了雅阁用车、购车纪录的车主各1名。

  同时,即日起预定雅阁的用户,很有可能幸运地成为第100万雅阁车主,同样会获得广汽本田史无前例的重大礼遇。

  更多的活动介绍,请访问活动官网accord100.ghac.cn,或亲临广本特约店咨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