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加长动力未改 新老马3两厢参数对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车身加长动力未改 新老马3两厢参数对比
2010年01月13日 11:0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安马自达旗下首款以进口方式引入的两厢轿车——新马自达3两厢,即将于1月1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这款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而且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通过以下对新老款马自达3两厢轿车的参数对比解析,让我们看一看它们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改变。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马自达3两厢在车身尺寸上要比老款车型车型有所增加,但是在轴距方面,这款新车则没有任何变化,都到达了2640mm,保证其内部空间的空间。在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3两厢同样采用了1.6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79kw和108KW。在变速器方面,新款马自达3两厢分别采用了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员可以充分的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这款即将引入国内的全新两厢马自达3的前脸设计,与第二代马自达6极为相似。宽大的前进气格栅边缘微微上翘,犹如一个大大的笑脸。另外,这款车的前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显得非常运动。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版虽然在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作为马自达家族的运动代表,这款车依然秉承了马自达3两厢一贯的运动设计风格,并且保留了老款车型流畅的线条与鲜明车顶线条以及那条强劲有力的腰线。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采用了水平式前氙气头灯组合,保证了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另外,分体式尾灯、后扰流板和新式铝合金轮的配备,是这款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