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09款EX35登陆中国 最低售价64.7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英菲尼迪09款EX35登陆中国 最低售价64.7万元
2009年05月12日 09:1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英菲尼迪宣布09款EX35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据了解,此次上市的09款EX35风华版和风尚版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4.7万元和60.9万元,即日起将在全国所有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内同步销售,分别有4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09款标配了动感的铝合金顶置行李架,提升了自身的承载性能。动力配置上,09款EX35装备了具有顶尖性能的VQ35HR发动机。跟之前的旧款EX35相比,09款EX35发动机有80%的零件经过了重新设计,性能指标达到了22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1牛·米的峰值扭矩。

  同时,09款EX35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诸多人性化改进。首先,EX35前排座椅的自动回退功能设置默认为关,避免驾驶员后面的乘客腿部受挤,使乘坐更加安全舒适。同时为了满足不同要求的消费者,内饰颜色也增加至4种,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而新增的诸如车速感应自动落锁功能、一键式升降前后车窗以及带残留雨滴擦拭功能的雨水感应雨刷器等人性化设备,无一不体现出英菲尼迪对车主无微不至的贴心呵护与悉心关爱。在安全方面,09款EX35新增了自适应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和蕴含英菲尼迪最新安全科技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其中前者能够大大拓展车主在夜间行车时的有效视野,而后者则通过车头的激光测距雷达锁定前车,并随前车的车速变化而自动加减速,在必要时还能采取预制动措施。(沈欣)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