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中国总经理铃木一成:力狮将更有中国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斯巴鲁中国总经理铃木一成:力狮将更有中国味
2009年06月16日 08:51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1日,新上任不到3个月的斯巴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铃木一成亲临重庆车展现场,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采访中其向记者透露,即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的第五代新力狮将会出现很多迎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新变化。

  斯巴鲁全新改款的新力狮已经在海外上市,其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中国市场的消息已在业界传得沸沸扬扬。对于这款颇受斯巴鲁迷期待的车型会以怎样的面目登陆中国市场呢?

  铃木一成告诉记者,虽然中国还不是斯巴鲁最大的海外市场,但是从今年上半年中国车市的整体表现看,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重视,斯巴鲁的开发人员也在转变观念,他们不断研究中国消费者的嗜好,并将这些因素考虑进车型开发之初。而即将上市的新力狮也会在很多方面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比如新力狮在外型上就紧跟时下潮流,车身显得更加丰满,线条也更加复杂,但却不失运动理念。车身尺寸会更大,内部空间也会更加宽敞。记者从已经在日本上市的第五代新力狮数据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5mm、1780mm、1505mm,轴距达到2750mm。在美国推出的新力狮有2.5、2.5T、3.6三个排量选择,引入中国市场的新力狮会有哪些动力选择,铃木一成未透露,但其明确表示,中国市场仍会保留目前力狮2.0L和3.0l这两个排量。同时,力狮一直颇受争议的变速箱也将迎来大变革,据其透露,新引入中国的新力狮除除配备CVT和5速自动挡车型外,6速手动挡变速箱目前也正在引进的考虑之列。

  铃木一成告诉记者,斯巴鲁森林人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销售都非常好,对于新力狮,他们希望能打造成斯巴鲁另一款主力畅销车型。

  (符蓉)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