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科尔曼:中国五年内将成兰博基尼第二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温科尔曼:中国五年内将成兰博基尼第二市场
2009年11月12日 10: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7日,兰博基尼位于北京金宝街的展厅重张开业,这是其在亚洲最大的网点。45岁兰博基尼董事长兼CEO温科尔曼专程来京剪彩并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四到五年内中国市场将成为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

  问:兰博基尼在中国的业绩如何?有何布局?

  答:2009年前10个月,兰博基尼共向中国用户交付了64辆新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1%。到今年年底,我们在华的销量有望突破80辆,去年我们卖了72辆。去年,兰博基尼总销售额的26.8%来自于亚太地区,比2007年增长了22.8%。

  目前,我们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厦门和香港共设立了7家经销店。

  2011年前,还将在国内增加5家,达到12家。

  问:中国市场前景广阔,增长迅速,兰博基尼是否有倾斜政策?

  答:事实上,我们在全球坚持统一标准,那就是原创新和独一无二,这是我们的原则,我们也不会去刻意迎合中国消费者,但中国消费者享受到的是全球标准的服务,预订后会在9个月到10个月内提车。

  问:对中国市场有什么战略目标?

  答:去年由于消费税提高的影响,豪华车市场有所萎缩,但我们没受影响,因此市场份额反而提高了。中国目前是我们的十强市场,但四到五年内,我们希望在华年销量能达到200-250辆,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