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中美NMS定位完全不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中美NMS定位完全不同
2010年01月25日 11:2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负责销售、营销和售后服务的大众汽车集团董事Christian Klingler日前在美国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大众认为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趋向更接近欧洲市场,未来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中高级轿车NMS(New Midsize Sedan)将与美国版NMS的定位完全不同。

  记者:大众汽车认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偏好更像美国市场还是更像欧洲市场?

  Klingler:有一点是肯定的,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趋向在急速变化,我们发现,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趋向之一是更接近欧洲的消费市场。

  记者:中国消费者更趋向欧洲的消费者,那为何大众汽车要把针对美国市场的NMS和NCS(New Compact Sedan)等车型引入到中国?

  Klingler:你说的只是一个极端的例子,并不是说我们引入NMS和NCS就证明中国的消费更趋向美国式。这两个产品的研发,集中了美国和中国两个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在中国大量的产品是从欧洲引入的。

  记者:NMS、NCS何时引入中国市场。而最终引入中国的车型又与概念车有什么不同呢?两款车型哪款将由上海大众或一汽大众生产?

  Klingler:NMS由哪家合资企业生产的决定已经做出,我们会选择在适当的时候公布。在北美和中国市场,总体来讲,车的核心技术是一样的,但针对中国市场的NMS肯定与美国市场的车型是不一样的,因为两个市场的定位不同,我们需要不同的产品以适应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包括内饰和消费者的定位等都会不同。具体产品细节将在恰当的时机公布。关于在中国的上市时间,我们暂时还不能宣布。

  - 链接

  大众北美开始发力

  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厂商,大众汽车目前在北美还扮演着小弟弟的角色。在这个曾经的世界最大汽车市场上,大众汽车2009年的市场占有率仅仅超过2%。不过这并不影响大众汽车欲在北美崛起的决心。近日记者受邀参观了大众汽车位于美国赫恩登的美国总部,大众美国的CEO Stefan Jacoby向记者介绍了大众汽车在美国的未来战略———

  大众在美国的唯一一家工厂,查塔努加工厂将在明年正式投产,投产的首款车型将为全新紧凑级轿车NCS。之后,全新中级轿车NMS和全新甲壳虫也将在这里投产。这三款车型预计明年将给大众美国带来40万的销量。而NCS和NMS也将在不久以后引入中国。

  亮相于今年北美车展的大众NCC(New Compact Concept)可以认为是大众下一代紧凑级轿车NCS的雏形,NCC上呈现的外观设计均有可能出现在NCS的量产车上。

  除了提高销量外,大众还计划在美国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并在客户满意度等方面保持领先。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