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不踏实? 三招弄清二手车实际里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买二手车不踏实? 三招弄清二手车实际里程
2010年04月12日 09:4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买二手车总是有些不踏实,担心有些不法的商贩做手脚,特别是调表就是一种较为常见的作弊手段。如何识别呢?精典汽车二手车专家支了三招,简便易学地识别二手车。

  第一招最简单,就是去4S店查询相关资料。

  第二招就是检查车辆内饰,注意细节,例如方向盘、储物盒开关、油门刹车踏板、排挡把手等,通过磨损程度可以大致估计使用情况。专家还特别强调,检查内饰尤其要重点检查一下仪表盘,这可是识别调表车的关键部位。

  第三个方法就是看轮胎。通过轮胎的磨损情况,也能大致分辨车辆的实际使用里程。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消声器的腐蚀程度、传动皮带等细节对车辆的使用情况做个大致评估,这样,就不会被经过“调校”的假冒低里程车蒙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