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polo德国上市 2010年上海大众投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第五代polo德国上市 2010年上海大众投产
2009年07月01日 14:4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第五代大众polo在德国正式上市,最低售价12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继德国上市后,7月将在欧洲其他国家上市,预计全新polo将在2010年引入上海大众国产。
 
第五代大众polo

  第五代polo最早亮相于今年的日内瓦,从外观、内饰到动态性能,第五代polo都可以说是革命性的。新一代polo大量借鉴大众尚酷和第六代高尔夫的整洁而有力的车身线条,整体设计回归大众家族设计风格。

  在车身尺寸上,新polo长3952mm,比上一代多出36mm,宽度也增加了32mm达到1682mm,而高度却降低了13mm,低矮的车身加上水平布置的格栅让新polo有一种紧贴地面的感觉。

 
车身更低 有贴地的感觉
 
 
外观回归大众家族式设计

  在德国上市的新POLO车型,提供4款汽油和3款柴油发动机选择(包括1.2LTSI涡轮增压直喷机油机和1.6L TDI高压共轨柴油机),采用了大众引以为傲的涡轮技术和直喷技术,所有发动机都标配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个别车款还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系统。

  此外,大众要价400欧元的Blue Motion节能混合动力技术,在经过针对动力与车身结构的重新设计后,其超低的尾气排放可使新POLO成为全球燃油经济性最好的5座小车之一。一台改进的90马力1.6升TDI BlueMotion油耗仅为3.2L/100km;安全方面,全系Polo将标配ESP和4个以上的安全气囊……

 
内饰更加动感
 
 
搭载五挡或六挡手动变速箱

  据大众透露,截止6月26日,第五代POLO的订单达到了惊人的2.4万份。大众汽车销售部门代表Christian Klingler表示:“第五代POLO结合了大众多年来的造车精髓和先进的科技与需求,对消费者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最重要的是,新车整体实力大幅提升却不加价,在目前市场环境下,无疑为新POLO增加了竞争力。”

  编辑点评:国内消费者水平的不断提高也促进了精品小车polo的销量,目前国内第四代polo每月过万辆。但销量上的不断突破并不能掩盖polo日渐陈旧的设计,在更新换代更快的日系小车和国产小车的进攻下,polo只能通过换代才能继续保持其小车霸主的地位。

  德国上市的第五代polo售价已经高达11.7万元,为了避免重走四代polo的老路,可以预计国产polo减配已经不可避免,国产后polo的售价将在10万元以上。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