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跨界车型今年上市 售价为17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雅阁跨界车型今年上市 售价为17万元
2009年07月08日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在汽车市场上,拥有轿车舒适性并兼具SUV高通过性的交叉车型日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眯,以至于世界各大汽车厂商都纷纷推出旗下经典车型的Cross版本。在08年的北美车展上,丰田推出了名为Venza的凯美瑞交叉车型。近日,日本的另一著名汽车厂商本田为了与丰田Venza一拼高下,推出了名为Crosstour的雅阁交叉车型。

  从谍照上看,雅阁Crosstour的车顶线条与在本届纽约车展上亮相的讴歌ZDX概念车非常相似,车顶摆脱了传统的“两柱式”设计,A柱与C柱被视觉冲击感极重的一体式“溜背”车顶设计所取代。虽然此设计创新力极佳,但是后尾急降的弧度不知道会不会另后排乘客感觉到头部空间不够。

  与八代雅阁一样,深深的侧面腰线从车尾横穿车门一直下延到前轮眉处,给整车增添了阳刚之气。轮毂则是采用了五幅“战斧”的新款样式,侵略感十足。与后车窗连为一体的车尾后掀门相当大,开启角度应该更是没得说,方便了车主存取物品的便利性。

  雅阁Crosstour在动力方面会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搭载130Kw的2.4升4缸发动机,另一种是199Kw的3.5升V6发动机。据悉,也许雅阁Crosstour还会搭载与讴歌RDX一样,最大功率为176Kw的2.3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本田官方表示,雅阁Crosstour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售价为2万5美元(约人民币:17万元)。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