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凯美瑞 铃木首款B级车量产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锁定凯美瑞 铃木首款B级车量产照曝光
2009年07月31日 09:41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铃木公司已经宣布,它们将生产三种款式的Kizashi,分别是旅行车、CUV和轿车。Kizashi日后名称可能会根据市场需要而改变,它将在日本相良的工厂进行生产,2010年初将在世界范围内上市销售。

  铃木中级车Kizashi实车照片曝光

  作为日本乃至世界著名的四轮小型车与SUV以及两轮车的生产厂商。铃木很少发布像Kizashi这样定位中高级的车型。铃木Kizashi已经成为铃木最值得关注的新车型了。此前,关于这款车的伪装谍照就已经有很多在网上流传,如今我们终于看到了这款车的庐山真面目。

  铃木中级车Kizashi实车照片曝光

  铃木将Kizashi的主要对手定为丰田的佳美(国内现称凯美瑞)和热销的,因此,我们也从车身设计上看到了一些模仿的元素。这款车最早是2008年纽约上带来的Kizashi 3概念车,以这个概念车为原型打造的Kizashi量产版本,保留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铃木中级车Kizashi实车照片曝光

  在动力装置方面,我们预期基础车型将配备一款150马力以上的2.5升四缸发动机,而顶级款的Kizashi将会搭载一款3.6升的V6发动机,动力输出在280至300马力之间,同时将匹配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要特别指出的是,据称这款V6发动机与凯迪拉克CTS和所搭载的发动机是同一款。另外,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在研发当中。

  预计铃木SUZUKI Kizashi基本款售价在2.1万美元(约人民币13万)左右,而顶配版会达到2.8(约人民币18万)万美元。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