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售价11.5万元起 第五代POLO价格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海外售价11.5万元起 第五代POLO价格公布
2009年08月10日 08:5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一代大众POLO轿车在国外已经亮相了有很长时间了,不久前德国大众才公布了它的销售价格,揭开了这款漂亮的小型家庭轿车上市销售的序幕。

  新一代大众POLO是第五代产品,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技术和设计,车舱空间比前一代车型更大,而车身的质量却减轻了。先期在欧洲上市的车型有S、Mode、SE和SEL四款车型,高性能版的GTI和节能型的Bluemotion将在明年上市。

  在动力方面,新POLO有五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两款1.2升排量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马力和70马力)、一款1.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马力)和两款1.6升TDi柴油机(75马力和90马力),所有发动机都达到了欧洲5号排放标准。

  在明年,还有一款新的TSI发动机将装备在新POLO上,这款1.2升的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5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没有自动变速箱配置,与动力系统匹配的传动系统为手动变速箱或DSG双离合变速箱。

  在舒适及安全配置方面,欧款的新POLO配置标准很高,4个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系统都是标准配置。而原厂还可以提供很多选装配置;带触摸屏幕的GPS导航系统、自动空调和DAB音响。

  根据配置不同,新POLO的销售价格为10035英镑至14910英镑,今年10月开始交付第一批欧洲用户。至于新POLO会不会在中国生产还有很多变数,中国消费者更喜欢空间大些的轿车,A0级别的轿车市场有些萎缩,而像新POLO这种高技术含量的小车市场更小。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