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款R系列新车英国上市 约合30-32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2款R系列新车英国上市 约合30-32万
2009年11月02日 14:54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大众再英国发布了Scirocco R和Golf R两款高性能紧凑型轿车,并且宣布这两款新车正式在英国市场接受预定,并且公布了这两款新车的起售价:Scirocco R起售价26945英镑(约合30.04万元人民币);Golf R起售价28930英镑(约合32.26万元人民币)。

约合30-32万 大众2款R系列新车英国上市 汽车之家

Scirocco R

    Scirocco R将是大众基于Scirocco发布的第一款量产性能轿车,该车搭载了一款最大功率为265马力的2.0TSI发动机,其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50N·m,配备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Scirocco R经过重新调教其百公里加速为6.5秒,极速达到了250kM/h。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scirocco尚酷 2010款 r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scirocco尚酷 2010款 r

    为了保证Scirocco R在性能上面有更加优秀的表现,大众工程师对悬挂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教,降低了悬挂的高度,增加了悬挂的强度和韧度,另外增加了XDS电子限滑差速器,为车辆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Golf R

    由于从第六代Golf开始,大众已经取消了R32车型。因此全新的Golf R可以看作是对R32的继承,不同的是R32上的VR6发动机被大众的2.0TSI所取代。动力方面,新车的EA113系列2.0T发动机是所有TSI发动机中动力最为强劲的一款。经过升级,Golf R最大功率达到27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350N·m/2500-5000rpm,涡轮增压值最大在1.2bar。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进口高尔夫 2010款 golf r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进口高尔夫 2010款 golf r

    Golf R使用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在极端的情况下,接近100%的动力可被传递至后轮。值得关注的是,启动4MOTION四驱系统不再像R32车型那样需要前后轴之间的转速差,由于新增加的电控泵可在需要的时刻提供离合器咬合需要的压力,因此可以更加灵活地开启/结束四驱系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