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一代XJ即将上市 预售价约200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捷豹新一代XJ即将上市 预售价约200万
2009年11月09日 15:17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获悉,即将正式在国内上市的新捷豹XJ预售价在200万元左右,此次引入国内的仅有一种车型,为全景奢华版。

汽车之家 捷豹 捷豹xj 2010款 全景奢华版

    未来进入国内的将会是轴距加长125mm之后的版本,为3157mm,车身长度达到了5247mm。车身的形状追求类似4门Coupe的效果,B柱之后便开始下滑的车顶曲线让整车显得十分流畅。前脸的设计则和XF车型有些类似,进气隔栅的面积进一步加大,大灯的造型则是颠覆性的。

汽车之家 捷豹 捷豹xj 2010款 全景奢华版

    另外有个性的尾灯搭配线条简洁的车尾视觉效果不错,巨大的20寸(海外还有19寸轮毂)轮毂也很有震撼力。内饰方面采用创新的12.3英寸全彩色TFT-LCD液晶平板仪表盘与采用双画面技术的8英寸全彩HD触摸屏融汇捷豹首创iTech™系统。  

   汽车之家 捷豹 捷豹xj 2010款 全景奢华版

汽车之家 捷豹 捷豹xj 2010款 全景奢华版  汽车之家 捷豹 捷豹xj 2010款 全景奢华版

汽车之家 捷豹 捷豹xj 2010款 全景奢华版  汽车之家 捷豹 捷豹xj 2010款 全景奢华版

    动力方面,国外有很多个版本,包括3.0的柴油车型、5.0自然吸气以及两种不同输出的5.0机械增压发动机,此次引进国内的是5.0 V8的自然吸气车型,最大功率为385马力,最大扭矩为515N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厂家公布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7秒。新车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