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将在华全球首发 明年初国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标致408将在华全球首发 明年初国产(图)
2009年11月12日 11:0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借助中国市场的火爆形势,各大国际厂商都发展的不错也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据法国《回声报》报道,标致全新车型408明年初在中国全球首发,这款车型不是在欧洲本土首发,对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来说还属首次。而关于408正式消息,东风标致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对外宣布。

  首先从车身尺寸来看,标致308与307相比无论是车长还是轴距都要大一号,可以说是比它大一个级别的车型,而东风标致目前的产品序列中就是缺少这样一款车型。从标致408与新轩逸的尺寸对比来看,可以清晰地看出它的级别,而标致也把它定义为A+级车型。

  从本网得到的标致408谍照来看,它与当初曝光的效果图对比来看,整个车身造型基本一致,车身弧线依然是圆润,五辐轮毂比效果图的多辐造型更有型。

  从标致408的尾部谍照来看,与前期的效果图相比,同样基本沿袭了它的设计,向上突起的后行李箱盖能起到扰流板的作用,落叶型的尾灯也比较漂亮,车顶天线有点奥迪的感觉。

  从前脸的对比来看,标致408实车没有采用概念车的大嘴设计,而是沿袭现款307的设计,雾灯也从横置的造型变成了竖直设计,更有立体感,而下层的镀铬进气格栅也比较乍眼。

  应该说,标致408作为一款全新的中级车,应该说将是一款被寄予厚望的车型,而进一步的消息还有待广州车展发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