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高尔夫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即将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挑战高尔夫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即将亮相
2009年12月03日 15:5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伴随着09年的即将逝去,2010年也离我们不再遥远。在汽车界每年一度的内日瓦车展距离开展的日期也越来越短。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该车为Giulietta,其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大众高尔夫、即将推出的福特新福克斯等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为一款具有跑车风格的运动掀背车型,该车配置了最新的动力装置、技术配置及安全系统等。该车的车身长将为4.35米,高为1.46米,宽为1.8米,轴距长为2.63米。阿尔法•罗密欧期望该车能够成为最畅销的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将搭载四款发动机,这四款发动机均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级1.4TB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为88千瓦,随后即为输出功率为125千瓦的1.4TB MultiAir发动机。其它两款发动机将为柴油发动机,其中一款为输出功率为77千瓦的1.6 JTDM发动机,另一款为输出功率为125千瓦的2.0 JTDM发动机。此外一款输出功率为173千瓦的Quadrifoglio Verde车型也将在随后推出。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还配置了DNA系统,这一系统可以让驾驶员拥有三种不同的驾驶状况。该车还配置了Q2电子差速器以及稳定控制系统。该车的前身前端拥有圆形的前脸造型,典型的阿尔法•罗密欧进气格栅造型。新车型的车身前后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该车的后门把手已经去掉,更突出了该车具有跑车风格的外观姿态。车厢内部该车的仪表盘应用了铝金属的点缀装饰以及优质高等的材料装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