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宴明年发布 轴距缩短/车身降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卡宴明年发布 轴距缩短/车身降低
2009年12月10日 10:4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保时捷卡宴诞生至今已经有7年左右的时间了,该车的推出赢得了不多喜欢豪华越野车型消费者的喜欢,而关于下一代的保时捷卡宴车型的测试车已经在德国多处地方进行测试,新款车型预计将在明年5月开始上市销售。新车型将比目前车型车身尺寸有所缩短,该车将与下一代大众途锐以及奥迪Q7共享同一生产平台。

  预计新款保时捷卡宴车型的轴距将会缩短大约40毫米左右,车身高度将会减少20毫米。新车型将会比目前车型拥有更出色的性能,新车型的其它特别之处还有较高的腰线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等。与目前的车型一样,新车将途锐以及Q7车型一样将在位于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法的工厂投产,最后转移到保时捷莱比锡工厂进行最后组装。

  新车型仍将搭载V6以及V8发动机以及涡轮柴油发动机,保时捷Panamera轿车车型上所配置的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将配置在该车上。新车型的动力装置在动力输出方面将会有所提升,其尾气排放将会降低。

  奥迪的3.0L V6涡轮柴油发动机将会配置在该车上,其输出功率将为179千瓦,其后将为一款输出功率为246千瓦的3.6L V6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输出功率为298千瓦的自然进气式4.8L V8发动机。保时捷卡宴S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313千瓦的V6发动机,而Turbo版本车型将搭载一款功率超过的373千瓦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将由输出功率为246千瓦的V6发动机以及输出功率为34千瓦的电动马达组成。

  所有的发动机均将采用保时捷的新燃油直喷技术,部分发动机还将配置最新的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卡宴顶级新车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不超过5秒,最高时速将超过290公里/小时。新款保时捷卡宴将在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