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3英国售价13万元 明年3月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雪铁龙DS3英国售价13万元 明年3月开售
2009年12月21日 16: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雪铁龙DS3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并将于明年3月正式在海外上市销售。目前,雪铁龙正式公布了这台精品两厢小车的英国售价,为117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雪铁龙DS3的直接竞争对手是MINI Cooper与菲亚特500,从目前公布的售价看,对手的入门级车型均比DS3略低。
雪铁龙DS3英国售价13万元 明年3月开售

  雪铁龙DS3的原型车是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DSInside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和概念版车型几乎一样。全车长为3.95米,宽1.71米。作为一款时尚的小车,DS3给客户提供与竞争对手一样的“待遇”--自定义的车身及车顶颜色。前卫的造型加上时尚的色彩,充分满足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需求。

雪铁龙DS3英国售价13万元 明年3月开售

  在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三种动力的汽油发动机,包括150hp的THP涡轮增压发动机、120hp的VTi和95hp的VTi。另外还有2种HDiDPFS共轨直喷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hp和110hp。所有发动机均符合欧洲5号排放标准。至于传动部分,只有搭载VTi95发动机的车型会配备自动变速器,其他车型仅有5速和6速手动变速器可以选择。

雪铁龙DS3英国售价13万元 明年3月开售

  另外,ESP、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动力制动辅助系统(EBA)、六安全气囊、以及Isofix儿童座椅标准接口等都是雪铁龙DS3的标准安全装备。娱乐设备有,可以播放MP3和WMA光碟的CD播放器以及蓝牙免提通话系统等。

雪铁龙DS3英国售价13万元 明年3月开售

  在多媒体配置方面,DS3装配有巡航控制及换档提示功能、MyWay导航系统。由此可见,新的雪铁龙DS3并没有因为身材的缩小而对其配置有怎样的缩水,恰恰相反在类似北京这样的交通环境中,小型车无论是在行车抑或是油耗方面将都会表现得更为出色。

雪铁龙DS3英国售价13万元 明年3月开售

  点评:在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下,各大车厂的小型车纷纷涌出,人们也开始重视这类车型所提供的便利和实惠,未来小型车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