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LS后年发布 以四门版设计问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新奔驰CLS后年发布 以四门版设计问世
2009年12月24日 15:3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10月巴黎车展期间,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全新CLS Shooting Brake(双门)的概念车,但是当时保时捷Panamera尚未发布,自从Panamera发布后,奔驰似乎对于下一代CLS有了个重新的诠释:四门豪华GT!

全新奔驰CLS后年发布 将以四门版设计问世

全新奔驰CLS后年发布 将以四门版设计问世

  新一代CLS概念图

  根据海外最新消息显示,全新一代奔驰CLS将于2011年正式发布,基于新一代E级平台打造,新车量产后将以四门版的设计问世,新车将沿袭的无框门窗设计(像宝马5系GT一样),并呈现出良好的车重比和风阻系数。

全新奔驰CLS后年发布 将以四门版设计问世

全新奔驰CLS后年发布 将以四门版设计问世

  新车海外路试谍照

  另外,全新一代奔驰CLS问世后,其四门豪华GT的定位亦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奥迪A7、保时捷Panamera以及宝马的5系GT。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