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Z即将上市销售 配前驱系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本田CR-Z即将上市销售 配前驱系统(图)
2010年01月04日 15:3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田CR-Z概念车最早亮相于07年的东京车展上,时隔两年多的时间里,关于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相关消息也不断曝光,而下面则关于这款即将量产车型的最新图片以及更多的车型信息,预计新车型将于今年上市销售。

  本田CR-Z量产车型将搭载一款1.5L 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本田的IMA电动混合动力技术。预计这款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为84千瓦,扭矩为145牛.米。而电动马达的输出功率则为10千瓦,扭矩为77牛.米。所输出动力将通过6速手动变速箱向前轮传输,此外还有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9.7秒。新车型的车身长度为160.6英寸(约合4.07924米),宽为68.5英寸(约合1.7399米),高位54.9英寸(约合1.39446米),轴距为95.9英寸(约合2.43586米)。

  预计这款新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北美市场上展开销售,其将以一款双座运动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亮相。该车也将如期参展本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