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嘉年华同平台 福特Figo印度正式下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与嘉年华同平台 福特Figo印度正式下线
2010年02月11日 15: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与通用在中国的飞速发展不同,另外一个家汽车巨头福特将主要重心放在了印度。前段时间,福特在印度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小型车Figo,这是一款由福特印度打造的车型。经过多时的准备后,下线典礼日前正式举行。

  在Figo的下线典礼中,印度福特也宣告了全新引擎工厂的成立,专门负责Figo搭载的1.2L汽油引擎的生产。未来Figo也将出口至其他邻近国家,南非也在Figo的预计市场中。

  负责Figo生产的全新生产厂房,占地四万平方平,也负责着全新1.6L汽油与柴油引擎的生产工程。至于Figo除了搭载1.2L季油引擎之外,未来也将追加1.4L Duratorq柴油引擎车型,汽柴油车型都会配备五速手排变速系统,并针对底盘与悬挂系统重新设定,以应付当地路况。

  福特Figo外观上与嘉年华颇有几分相似,但从车身设计上看,这款车型在车内空间上将会有更好的表现,而福特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

  印度70%的新车都是小型车,福特已经在印度市场推出嘉年华车型,而Figo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强福特在印度小型车市场的地位。福特已在钦奈工厂投资5亿美元用于更新设备和扩大生产能力,预计福特印度汽车公司的产能将达到年产20万辆。

  福特Figo

  编辑点评:尽管发展水平不同,但印度民众的消费理念与中国市场似乎有较大差异,偏爱小型车似乎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