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穿“运动装” 花费万元变身街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科鲁兹穿“运动装” 花费万元变身街跑
2009年07月21日 13:4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于科鲁兹的各种报道已屡见不鲜,也许米勒的眼神的确充满神秘。至今,科鲁兹仍然保持着较高的人气,甚至超过它的所有对手。不仅如此,自“大黄蜂”此行中国,我们见到更多的是“大黄蜂版”科鲁兹,这是一种宣传手段,我们不足为奇。这次令我们更为兴奋的是,我们见到类似“街跑”版的科鲁兹,它一改“大黄蜂”似的狂野,摇身变成更加张扬、另类的跑车形象。

  这个“街跑”科鲁兹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一系列改装。首先,它的车头部分最为显著的改变在于增加了高亮度的氙气大灯,使原本炯炯有神的“鹰眼”更加夸张,不仅看起来漂亮,而且提高了夜间行驶安全性。

  引擎盖上的改变显而易见,增加了大面积的贴画,包括拉力赛中黑白相间的旗子造型。在细节方面,前轮眉处标有CHEVROLET雪佛兰的标语,与车头“金领结”遥相呼应;前风挡上CRUZE的字样是专门为这款车而打造,在字的两侧分别刻有“金领结”的标志。

  车身侧面配以红、黑混搭的颜色形式,在保持经典的同时表现出激情元素。硕大的“CRUZI”字样时刻提醒着注视它的每一个人,表现出强烈的品牌特征。

  尾部的大尾翼是“街跑”的特征之一,这款车的尾翼保持了更加纯正的造型,尤其在使用中的效果并不低于视觉效应。这款碳纤维材料的尾翼价格为1800元,包含安装费用,非常值得推荐。

  当然不得不提及的是这双魅力四射的“鞋子”,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配合邓禄普轮胎,将性能与感官放在首位,这也是众多改装迷更加注重的。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