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09款MDX优惠10万元 售价降至7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讴歌09款MDX优惠10万元 售价降至70万元
2009年05月27日 15:3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讴歌-MDX于07年4月13日于北京上市,MDX是本田高端品牌讴歌引进中国的第一辆豪华SUV车型。事隔1年有余,小改款的09款讴歌-MDX又被推出,其在08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实用性的配件,动力方面则没有任何变动。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讴歌MDX出现了10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09款讴歌-MDX的现金优惠10万元,优惠后售价也从原厂商售价80万降到了70万。销售人员还介绍,09款讴歌MDX增加的实用性的配件包括前下护板和后下护板,能避免恶劣路况对底盘带来的损伤,并且09款讴歌MDX还新增了巴厘海蓝和摩卡褐金两种颜色,店内现车非常充足,颜色也比较全,欲购买者挑选的空间非常大。

  讴歌-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讴歌主力车型。MDX的名称来源于“Multi Dimension X”,寓意为“高度融合多元要素,具有无限可能性的SUV”。第一代讴歌-MDX于2000年推出后,在北美市场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作为一款三排七人座的SUV车型,讴歌-MDX将实用与豪华完美结合,开创了SUV车型的新理念,彻底改变了此后SUV市场的竞争格局。MDX迅速成为销量约占讴歌品牌总量1/3的主力车型之一。全新款的讴歌-MDX在进一步提升这一基本开发理念的基础上,更融入了强大的运动性能和行驶性能,成为一款真正的“驾驶者的SUV”。

  讴歌MDX搭载了讴歌史上最大排量的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讴歌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并经由著名的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验证,确保驾驶者在何种驾驶状况下都成竹在胸。融会了本田尖端G-CON安全技术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配合碰撞吸能车身材料,为乘员及车外行人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与其他讴歌产品相同,讴歌MDX为顾客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