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6月可提车 奔腾B50到店预定情况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早6月可提车 奔腾B50到店预定情况调查
2009年06月02日 14:4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奔腾B50是近期关注度非常高的紧凑车型,突出的性价比使得其一上市变成为炙手可热的热销车型。今天我们调查了北京地区的一汽轿车4S店,详细的了解了奔腾B50的现车数量、预定详情等信息,给喜欢奔腾B50或者准备购买10万元紧凑车的朋友一些信息。

B50到店销售情况调查

奔腾B50

    北京地区共有4家奔腾B50的4S经销商,不过我们只联系到了其中的三家经销商,还有一家4S店无法取得联系。从调查结果来看,目前各经销商处都有奔腾B50的展车以及试驾车,如果现在预定的话最早6月中下旬才可提到车。

北京地区奔腾B50授权4S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 销售热线 地址
北京兵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10-63832494 丰台区
北京腾远兴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10-85575040 朝阳区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010-62928886 朝阳区
北京众义达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10-87625881 经济技术开发区

    北京兵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店内奔腾B50无现车,现在预定最快1个月后可到店,预定金为5000元,如果到店后不想购买定金可退。店内有展车和手动豪华版试驾车。

    北京腾远兴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店内奔腾B50无现车,现在预定最快6月底可到店,预定金为2000元,如果到店后不想购买定金可退。目前店内有自动挡展车和手动挡试驾车。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该店目前有一辆银色自动尊贵型展车,一辆手动尊贵型试驾车。现在预定需要交2000元定金,最早6月20日左右可提车,如果不着急入手,应该会在7月20日左右大批量到店。

B50到店销售情况调查

B50到店销售情况调查  B50到店销售情况调查

奔腾B50今年的销量一定会非常不错

● 编辑点评:

    奔腾B50和奔腾B70同底盘,也和上一代马自达6同底盘,在同级别车型中内部空间和操控性非常卓越,搭载的1.6L发动机虽然和速腾、捷达和新宝来相同,但是技术可靠性非常高,易于维护保养。9.88-12.58万元的价位区间也使得其性价比出众,非常值得推荐。目前北京地区各4S店内基本上都有展车和试驾车,对奔腾B5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找时间去4S店零距离接触奔腾B50。(文/安乐)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