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9-3-最高优惠6万元 低配车型需预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萨博9-3-最高优惠6万元 低配车型需预定
2009年06月25日 15:1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新萨博9-3在内饰、操控、安全等方面仍然秉承了萨博的精髓。 内饰、仪表盘、中控台等基本保持了传统的以人为本的飞机制造理念,没有做革命性的变化。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萨博9-3现车较充足,最高优惠可达6万元,标准型萨博9-3目前优惠4.5万。如需订购颜色较少的车,等待时间在1-2周左右。

  新萨博9-3系列在外形设计上大量借鉴了AeroX概念车设计思路,在扎根北欧审美的同时体现了前瞻的“X造型”设计元素。09款萨博9-3与老款一样,包括运动轿车,敞篷跑车和多功能运动轿车三大系列,首次引进的Aero运动轿车搭载了全新2.8TSV6发动机,可输出255匹马力及350牛米峰值扭矩。2.8TSV6发动机在1500转的低转速即可获得90%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6.9秒,最高极速可达每小时245公里。

  全新萨博9-3新增的多样升级配置 —— BOSE 高级环绕音响、动力学套件、随转氙气大灯等更是将使全新萨博9-3成为市场中的翘楚级新品。 有着“贴地飞行,人车合一”美誉的萨博。操控性一直是车迷们所津津乐道的。而全新萨博9-3也延续了之前的经典设计。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布置紧凑、节省空间。后悬架四连杆且有ReAxs 后轮随动系统,提供萨博在高速制动、过弯时的精准表现。辅以ABS、EBD、TCS、CBC和ESP 等全套的电子制动辅助系统,能够在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得到足够的安全报障。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