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进口E300今日上市 优雅型售价61.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驰进口E300今日上市 优雅型售价61.8万元
2009年07月21日 09:12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新一代的奔驰E级轿车已确定于今日正式登场,最终售价已经曝光,其中E300优雅型:61.8万元、E300时尚型:66.8万元。此外首批进口国内的E300时尚型不带电视接收和后排娱乐功能,故此实际售价64.8万元,在10月份的时候带电视接收和娱乐的版本才会登场,届时售价分别是65.8万元(带电视接收)和66.8万元(后排娱乐+电视接收)。

  据了解,全新E300是奔驰第八代E级车型,从具体的配置上来看,新奔驰E300的车身尺寸比目前国产的现款E级有所增加,长度拉长16mm、车宽增加32mm而轴距也提升了20mm,因此整个奔驰新E级内部尺寸更大,也更加宽敞,特别是在后排腿部空间将有很大的提升,这也弥补了原本E级在同级车型中空间并不占优的劣势。

  在动力方面,率先上市的新E300将使用奔驰那台经典的3.0升V6发动机,拥有最高23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发动机在2500-5000转的时候都可以输出最大的扭矩,因此提供了极好的油门响应和线性的持续加速效率。新E300可以在7.5秒以内把车辆从静止加速到0-100KM/h,而最高速度也被提升到了247KM/h,对应7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新E300在方向盘后方还增加了银色的手动换挡拨片,同时同S级一样,整个换挡机构设计成了怀挡形式,使得用户几乎可以手不离方向盘就可以进行变速箱的操作。

  随着新E级的同步进口,第八代E级奔驰的国产化进程也在紧密进行中。国产后的新E级奔驰将会加长,预计国产E级车型要到明年才会投放市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