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继续加价销售 提车还需加8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本田CR-V继续加价销售 提车还需加8000元
2009年07月21日 11:18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风本田CR-V一直是SUV市场卖得最火爆的车型之一,尽管后来汉兰达和丰田RAV4两款重量级SUV先后上市,但仍未对CR-V的销售起到影响。目前笔者了解到,现在消费者购买CR-V的话仍需要加价提车,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本田CR-V仍需要加价提车,需要加现金8000元或者加1.5万元的全车装饰,装饰包括了脚垫、尾翼、行李架、踏板等。消费者可根据需求选购,但是必须达到1.5万元的消费金额。目前2.0和2.4自动档有黑色、银色现车供应,其他特殊颜色还需要预定。

  全新本田CR-V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融合坚固性和运动性的车身。由于配备了后挂式备胎,后门运用了上掀式设计,提高了其使用的便利性。而且,副驾驶席一侧的反光镜下部嵌入了棱镜后视镜,取代了原有的装配在挡泥板上的侧后镜,使车身设计更加简洁;使观察范围超过以往车镜。

  动力系统方面,新CR-V 2.0L采用Honda 最新2.0 L i-VTEC发动机,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2.0L油耗降低10%(工况测试)。而2.4引擎发动机则更为强悍,在6000转/分时输出125kW的动力,急加速时引擎的声线也很顺畅。 底盘设计,新CR-V采用全新优化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反作用双叉杆后悬架和17英寸轮胎,提高了新世代CR-V的舒适性、响应性和稳定性。新实时四驱,轻松应对各种城市路况,使路途无忧。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