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21万 新7系/A8L等四款豪华车行情速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高降21万 新7系/A8L等四款豪华车行情速递
2009年09月11日 09:3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豪华汽车品牌里,奥迪、宝马、奔驰以及大众无须质疑的是豪华品牌中最受关注的四大品牌。奥迪精致的做工品质,大众舒适的底盘技术,宝马精准的操纵性以及奔驰悠久的历史,这些“先天因素”都成了这四者的对战法宝。除了“先天因素”外,价格这个“后天因素”也是必不可少的致胜“利器”。近日,随着奔驰新S级的上市,价位相近而且品牌知名度也不相上下的A8L、新7系以及大众辉腾的行情会是什么样儿呢?下面就请跟我一起来了解一下。

宝马新7系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款7系现车较少,大部分需要预订,预定时间基本在3-4个月时间,最需等4个月以上。目前店内只有740Li领先型及750Li豪华型少量现车,颜色有太空灰色。在优惠政策方面,740Li系列可以打9.45折,750Li系列可以打9折,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内洽谈,还可获得更的优惠。

运动风格明显的三副式方向盘让新一代7系的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化,仪表盘的设计的相当简洁,iDrive系统同样经过改进。现款7系的怀挡设计被放弃,电子挡杆与iDrive并排布置。在配置当面,自动停车系统和夜视系统都将出现在新7系的配置单上,这些高科技玩意明显是为了同奔驰S级雷克萨斯LS竞争。

大众辉腾

北京进口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辉腾3.6L 5座加长豪华版有8.8万元的现金优惠,经优惠后3.6L 5座加长豪华版的售价降到了73万元,跌破了75万元。排量稍大的4.2L 4座加长行政版有13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售价从148万元下降到了135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4.2L辉腾没有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订金10万元预订。

外观上,辉腾的线条比较朴素,饱满而不张扬的车头用最大的尺寸表现着大众的风格,在它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整体上看,新款辉腾与老款辉腾的区别并不十分明显。而仔细的对比便会发现,新款辉腾的前格栅部分由老款的单幅镀铬横条式,改变为新款的双条镀铬格栅。此外3.6FSI引擎入门款车型的铝合金轮毂也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上有了新的变化,整体感觉更加富有力度。

奥迪A8L

据北京奥迪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2.8L和近期刚上市的3.0L店内有现车,并且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得到3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全系最低配的2.8 FSI标准版售价从85.8万元下降到了82.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4.2L以及6.0L Quattro版车型均无现车,欲购买着需交10万订金,等半年左右才可提车。

新奥迪A8L独创科技与顶级工艺的灵感契合,艺术气质和王者风范的融会迸发。新奥迪A8加长型,以其后座空间130mm的延展,配合内部顶级豪华装备,将尊崇感受演绎到极致,再次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绿色高效的造车理念,萃集前瞻未来的尖端理念与精湛工艺,专为激情进取而富有创造力的“才智领袖”打造。

奔驰新S级

北京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刚刚上市的奔驰新S级S350L车型店内有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可以直接从店内提现车。而其他的大部分新S级车型店内无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10万订金约等1个月后可提车。

新款S级仅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仅作了小幅度修改。修改过的保险杠进气口还有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显得更为年轻,而新的LED尾灯也增加了夜间行车安全性能。方向盘使用了Nappa皮饰覆盖,中央扶手使用更大块的木饰,进一步增加整车豪华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