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部分车型售价盘点 热销车优惠幅度继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假部分车型售价盘点 热销车优惠幅度继增
2009年10月12日 08: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十一长假期间,北京车市呈现出供销两旺的局面,早在9月初就已经有部分经销商开始大批量向厂家进货,为下半年促销冲量做准备,而十一长假只是促销的开始。上周,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多款热销车型在长假期间价格优惠进一步增加,优惠幅度预计延续到12月初。

  比亚迪F0最高降6000元

  微型车市场中又增加了新奥拓这一搅局者之后,其他车型为保持市场占有率,在长假期间的优惠幅度明显增加,其中比亚迪F0优惠幅度较高,最高优惠可达6000元,最低配车型爱国版1.0L手动实用型现金优惠5000元,售价为3.19万元。

  经销商表示,目前F0车型供应充足,各种配置和颜色均比较齐全,由于车源较多,预计优惠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乐风优惠8000元至1.2万元

  乐风在国庆期间最高优惠达到了1.2万元,均为1.4L手动挡车型,优惠后最低售价为6.29万元。而1.6L各款车型以及1.4L自动挡车型则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

  据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介绍,除1.6L导航版暂时没有现车外,其他车型现车充足,各种配置和颜色也相对齐全,短期内优惠幅度不变。

  福克斯优惠1.3万元

  近期福克斯优惠同样较大,两厢版福克斯优惠幅度在1.3万元左右,而三厢版最高优惠到1.5万元。经销商介绍,其中三厢福克斯最低售价为10.39万元,价格比两厢车型还低。而且目前只销售1.8L排量车型,2.0L车型已经停产。现车数量较多,在近期内能够保证消费者到店提车,但是由于福克斯颜色较多,各经销商处颜色不齐全,以灰色、红色和银色现车为主。

  骏捷1.8L直降2万元

  骏捷1.8L车型不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优惠,因此在优惠幅度上明显高于骏捷1.6L。在国庆长假之前,骏捷1.8L优惠已经达到2万元,最低售价为8.28万元。骏捷1.6L市场需求较大,优惠幅度则仅为3000元至4000元,现车较多,但个别颜色不全。

  天籁优惠超过2万元

  天籁不同排量的车型优惠幅度也有所不同,其中2.0L车型优惠2.2万元,而2.5L车型优惠2.5万元。这一优惠幅度与长假前基本保持一致。东风日产经销商介绍,天籁在下半年都将保持较高的优惠。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