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Q5四款车型上市 开创高档中型SUV新格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产奥迪Q5四款车型上市 开创高档中型SUV新格局
2010年03月30日 09:5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国产奥迪Q5正式投放市场。作为第一款国产高档中型SUV,国产奥迪Q5不仅具有等同于进口车型的工艺与性能,更融合了同级别中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配置和源自奥迪最先进的全数字化工厂的典范品质,以全方位的卓越表现开创全新细分市场,从而展现出奥迪作为最具价值高档车品牌的魅力。

  此次上市的国产奥迪Q5 2.0 TFSI quattro共有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为用户提供了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最丰富的产品选择,四款车型定价分别为:国产奥迪Q5 2.0 TFSI quattro 进取型售价为37.98万元,技术型售价42.38万元,舒适型售价47.58万元,豪华型售价53.98万元。即日起各地奥迪授权经销商开始正式销售。

  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作为全球最成功的高档中型SUV,2009年奥迪Q5全球销量达99812辆,自去年11月在中国上市以来受到了国内用户的高度青睐,并摘取了‘年度首选SUV’、‘2010年度汽车大奖’等一系列权威奖项。国产奥迪Q5拥有豪华配置、高档品质和优异性能,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国产奥迪Q5将以无可比拟的价值优势开启一个高档中型SUV的全新时代,并成为这一市场的王者。”

  据了解,国产奥迪Q5拥有与德国进口车型一致的领先技术和高端配置,从而为高档中型SUV树立了新的技术和配置标杆。所有国产车型均标配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TFSI燃油直喷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超大尺寸全景天窗。

  作为国内高档中型SUV中唯一一款四缸发动机,Q5使用的2.0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高效发动机,可输出达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车辆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6秒。同时,国产奥迪Q5豪华型更配备了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和奥迪动态转向系统两项奥迪独创技术,并在奥迪A4L的驾驶模式选项基础上新增了可变阻尼减震系统。

  此外,丹麦Bang & Olufsen顶级音响系统、带3D导航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10辐19寸铸铝轮毂和带加热/制冷功能的杯架等顶级配置也体现出国产奥迪Q5不折不扣的高档豪华属性。(记者 钟宏连)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