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欠停车费轿车小区内被泼油漆 车主堵门抗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欠停车费轿车小区内被泼油漆 车主堵门抗议
2009年05月21日 09: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7时,3辆被泼绿色油漆的私家车停在朝阳区惠新南里5号院唯一出口,导致其他车辆无法进出。车主称,他们怀疑因拒付停车费而被泼漆,无奈之下堵门抗议。对此,停车公司一名经理否认。

  车主 泼漆疑为停车公司所为

  昨日中午,3辆私家车仍停在该小区南门口,红旗车尾、别克和polo的车头被不同程度泼上了绿色油漆。

  红旗车主焦女士说,前晚,小区内的金地停车公司收取停车费未果,凌晨0时30分时,邻居告诉她,她的车被泼漆。

  另两位被泼油漆的车主也证实,他们拒绝了“金地”收取停车费的要求。

  居民们猜测,泼漆为停车公司所为。有居民还称,之前几天,还有不缴费的车被扎了车胎。

  停车公司 会对车主进行赔偿

  焦女士提出,金地停车公司要赔偿三位车主泼漆损失费,还应离开小区。

  对此,金地停车公司项目经理姚先生说,泼漆事件与公司无关,但该公司已经管理该小区停车问题,所以公司会对车主赔偿。至于是否撤离小区,将进一步协商。

  事发后,辖区派出所、房管所、居委会和停车公司等部门赶到小区,与焦女士等车主协商。

  记者从负责小区管理的前门房管所了解到,金地停车公司手续齐全,是正规公司,而小区内3车被泼漆,已由警方介入调查。

  居民 老小区停车从未收费

  几位居民介绍,这个已经入住了20年的老小区此前未收过停车费,今年1月,“金地”停车公司开始入户收费,一辆车每月80元,遭到多数有车居民反对。

  据统计,惠新南里5号院有6栋居民楼,700余户,约有111辆车,交了停车费的有40辆左右。

  焦女士说,从早上7点,3辆车就停在小区唯一出口,导致其他车辆不能进出,但多数居民表示理解。小区的一位出租车司机说,自己的车出不来,他今天不能工作,但他宁愿损失几百元钱,希望尽早解决问题。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