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卢沟新桥6月1日前通车 双向四车道出入北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卢沟新桥6月1日前通车 双向四车道出入北京
2009年05月26日 08:2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卢沟新桥将在今年6月1日前通车,届时,过往车辆可通过双向四车道出入北京。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昨天凌晨,卢沟新桥桥面已经开始进行沥青面层摊铺。

  市交通委路政局介绍,昨天凌晨,卢沟新桥桥面已经开始进行沥青面层摊铺,预计27日前完工。而卢沟新桥正式通车的时间则最迟在6月1日。

  贯通后的卢沟新桥将有效缓解西南五环和门头沟地区的进出京交通压力。新桥行车道宽21米,通行能力比旧桥增加一倍,两侧的人行通道路宽达到2.5米。同时,新桥设计时增大了排洪断面的设计,增强了排洪抗洪能力。

  >>现状

  高峰时过临时便道至少40分钟

  “卢沟桥估计是北京最堵的地方。”每天早晚高峰开车通过该处的刘先生说,自从旧桥开始拆除至今,他们只能靠一条双向单车道的临时便道通行,由于没有其他道路可以选择,每天上下班高峰期通过这里需要40分钟到1小时。同时,此处几乎每天都发生车辆剐蹭事故,所以车主们希望新卢沟桥尽快通车。

  (翟烜)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