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四环五环新添连接路 望改善天通苑等地区出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四环五环新添连接路 望改善天通苑等地区出行
2009年08月07日 08: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接北四环、北五环的北湖渠西路昨日(6日)下午2点全线通车。北京北部地区新增一条重要的南北向交通干道,天通苑、来广营地区居民出行有望改善。

  北京市公联公司昨日消息,北湖渠西路位于朝阳区,南起大屯路东延,北至北五环路顾家庄立交,全长1.79公里。经过一年多的施工。该路将成为连接北四环、北五环南北向的交通要道;缓解安立路、北苑路等其他南北向道路的交通压力,有望改善天通苑、来广营、北苑地区居民的出行条件。

  “不到两公里的路修了一年多,主要是受拆迁进度影响。”公联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原先北湖渠西路局部无路,仅有的一条路只有7米宽,且破损严重,服务水平较低。

  新建北湖渠西路规划为城市主干路标准,道路红线宽50米,中间机动车道宽22米,三上三下六条行车道,两侧设施带各宽1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4米,两侧人行步道各宽4米。北湖渠西路跨越北小河处还新建跨河桥1座,长45米,宽40米。(记者左林)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