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闲得无聊 12岁少年驾车国道"兜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假期闲得无聊 12岁少年驾车国道"兜风"
2009年08月21日 13:58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假期在家没事可做,趁父母睡午觉的时间,19日下午,东阿一少年偷偷拿出车钥匙,开着家里的面包车上105国道兜风。幸亏被交警发现拦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19日14时许,东阿交警大队值班交警正在国道检查过往车辆,一辆白色面包车由南向北疾驰而来。看到交警后,面包车突然掉头往回开。执勤交警当时没有立刻反应过来,“这辆车怎么无人驾驶?”透过后车窗,根本看不到驾驶员,几名交警急忙去追“飞车”。

  “飞车”被拦下时,从驾驶室里下来一个小男孩,身高不足1.3米,看上去顶多10岁。当被问及驾驶员在哪,男孩怯生生地说:“我就是。”交警介绍,这是他们遇到的年龄最小的驾驶员,男孩年仅12岁。

  经询问得知,男孩的父母忙于生意,平时疏于管教。吃完午饭后,趁父母午休男孩偷出车钥匙,自己开车出来兜风,刚驶上国道就被交警查获。交警立刻拨通男孩父亲的电话,不久,男孩的父亲匆忙赶来,开车把孩子带回家。孩子的父亲将接受交警部门的有关处罚。

  来源:齐鲁晚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