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清理报废车 套牌假牌车瞬间变废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州清理报废车 套牌假牌车瞬间变废铁
2009年12月03日 10:5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铲车出动,2个小时砸掉110辆车!记者昨日从东莞市交警支队获悉, 昨日上午该支队公开销毁了110辆在打击套牌车专项行动中查扣的假牌、套牌车。据了解,这110辆车目前已经超过法定滞留期限,但车主一直未前来处理。交警部门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公告后依法销毁这些机动车。

  据统计,2008年12月1日至2009年12月1日,侦查大队共查获假牌假证、过期报废、套牌等违法车辆816辆。本次销毁的110辆车中,有5辆是右钛、过期报废车,另外105辆车是套牌车。

  昨日上午10时,挖掘机开始启动,并将大铁铲对准其中一辆夏利车,随着大铁铲砸下去,这辆夏利车车身凹陷下去,严重变形,大铁铲再施一记重拳,夏利车基本上“报销”了。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与夏利车的命运一样,停放在车场里面的另外109辆汽车全被砸烂。而105辆套牌车的假牌也被剪烂后予以销毁。

  交警提醒:

  开报废车上路 最多可罚2000元

  据交警部门介绍,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路行驶的,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如果车辆达到报废期,要及时到交警支队车管所(东莞市莞龙大道下桥路段268号、即东城区下桥水果批发市场旁边)办理报废(注销)手续。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