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热议交通 世博期间应有交通临管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市人大代表热议交通 世博期间应有交通临管措施
2009年12月24日 10:2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交通问题老百姓都很关注。现在进入了冬季,马路堵得很厉害,地铁也很挤,而且这个情况是越来越严重,虽然政府相关部门也采取了一些措施,但基本属于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市人大代表史领空在昨日的人大代表座谈会上直言。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胡炜副主任召开代表座谈会,听取对今年“一府两院”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和建议。由于近日的地铁接二连三 “闹腾”,市民的出行可谓“雪上加霜”。

  “浦东峨山路,整个路面没有铺平,坑坑洼洼,车开过就像坐在船上。”庄振文建议在施工现场竖监督牌,公布监督电话,如果没有解决问题,老百姓就能投诉,追究到具体责任人,从而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世博前,整个上海如同一个大工地,部分工地会影响现行交通,影响市民出行。庄振文代表提出,对于造成老百姓出行不便的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亟待改善。

  “现在全市每年新增机动车达15万辆左右,道路建设赶不上车辆增长速度。 ”、“世博会6个月期间,上海是否有预案,能否设置一些集中停车的停车场?”对于目前上海停车越来越难的问题,开车的代表们颇有共鸣。代表反映,现在一些校区停车也出现了很多问题,以前的建设没有考虑到停车场地,住宅小区更是车满为患,甚至影响到小区进出,成为上海整个城市管理的难题。胡敏代表提出建议:在世博会期间研究弹性工作制、错时上下班等临时管制措施。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