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将增设350套“电子眼”、3000个停车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市将增设350套“电子眼”、3000个停车位
2010年01月25日 08: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4日,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北京市交管局今年将加大非现场执法力度,新增350套“电子眼”捕捉违法交通行为。交警的POS机还将升级,新POS机具有录音和录像功能。

  据了解,今年交管部门的工作计划中,将再增350套“电子眼”,以进一步提高主要路口路段、重点地区实时监测设备的覆盖比例,为交通执法、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突等提供支持。

  今年交管部门将升级POS机功能,增加录音和录像功能。此外,今年交管部门还将建设非现场执法管理与分析系统,实现执法数据的自动录入、审核、分析和比对,并科学分析18类44种严重交通违法构成,能纳入科技手段控制的,全部实现非现场执法,使非现场执法比例力争达到65%以上。

  交管部门还将对五环路内全部灯控路口实现交通信号集中联网、协调联动,在高速路、快速路等关键节点,新建室外诱导显示屏幕60处。交管部门还将推出车载导航实时路况信息和主要路段旅行时间信息发布,实现交通诱导信息图形化、可视化。

  据悉,市交管局官方网站今年将升级改造,开发路况视频查看、出行路线诱导、交通管制及路况信息实时发布等功能。

  将增3000停车位

  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了解到,今年,交管部门在适当减少中心商业街和娱乐区停车位的同时,会在城市次干路及小区周边道路新增不少于3000个路侧停车位,还将积极协调具备条件的单位、学校、商场和写字楼等开放内部停车场。(记者钱卫华)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