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司机酒驾7死4伤 死伤者均为亲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三轮车司机酒驾7死4伤 死伤者均为亲戚
2010年01月28日 10:4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南省民权县一司机酒后驾驶农用三轮车撞到墙上,导致7死4伤,其中年龄最小的仅6岁。

  昨日上午,记者在民权县人民医院外科住院部看到4名重伤者仍昏迷不醒。

  郑某的叔叔郑素华告诉记者,他们家住民权县尹店乡小浑子村,26日上午,家里组织亲戚参加喜宴,让邻居郑某开着农用三轮车载人前往。喜宴过后,喝了很多酒的郑某驾驶农用三轮车高速行驶,谁想走到本县尹店乡白云寺村时,三轮车失控,一头撞到墙上。当场致3人丧命,其中一死者是身怀六甲的孕妇,另有4人送往医院后不治而亡。

  郑素华说,他年仅6岁的侄子颅骨骨折,现在还在昏迷中。

  伤者翟某的亲属说,所有死者和伤者都是亲戚,司机郑某的妻子也已经死亡。事发后,司机郑某被民权县交警大队带走。钟欣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