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购车送交强险 最低仅售14.4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起亚狮跑购车送交强险 最低仅售14.48万
2009年07月21日 13:4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狮跑是东风悦达起亚一款城市SUV,时尚的外观和改款后配置的重新升级,使狮跑在同级别中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购狮跑除了有部分现金优惠外,还会赠送全车交强险。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狮跑可以赠送960元的交强险,同时有1.5万-2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两驱标准版优惠后售价仅为14.48万元。目前经销商处有黑色、银色等现车供应,蓝色等款需要预定,订金为2千元,月内便可以顺利提车。

  09款狮跑外观总体变化不大,外观线条延续了现有狮跑简洁、流畅的特质。主要是细节处的精进和改动,前保险杠两道镀铬变为更宽的一道镀铬,后视镜上加装了集成转向灯,并且在镀铬内门把手等细节处进行了品质的提升,轮胎尺寸由215/65 R16变更为235/60 R16。内饰上,变化也不大,相比老款车上的亚光金属装饰,09款狮跑加入了全黑色内饰和新增加了深色桃木内饰。

  动力上,国产狮跑有2.0升及2.7升两种排量选择,前者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牛•米;后者为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41牛•米。安全性能上,国产狮跑采用了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量,还在车门内配置了防撞钢梁。同时,国产狮跑还配备了包含6安全气囊系统、ABS防滑刹车系统、EBD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