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3网在京铺开 6家已开始销售F3R——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A3网在京铺开 6家已开始销售F3R
2009年09月21日 09: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记者从北京经销商处获悉,比亚迪在京已铺设了6家A3网络4S店,首款入网销售的车型是不久前上市的G3,以后规划销售的车型有G6、S8和F3R舒适型,而北区A3网络还允许销售原纳入A1网的F6车型。

  北区A3网可售F6

  比亚迪销售渠道部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南北区域销量的平衡,不久前把F6也划入了北区A3网络。“F6在南北地区销量差异较大,南区月均2000多辆,而北区仅1000多辆。”

  另外,F3R金钻舒适型也划给了A3网销售,其实用型、时尚型和自动挡3款仍按早期规划的放在A2渠道销售。“A3网有两款产品均是从原有两个网络中分出去的,主要考虑到A3网现有车型不多,可能只是在G3没有全面铺货的过渡阶段保证A3商家利益的权益办法。”一位A2网销售负责人介绍。

  6家均已开售F3R

  北京A3网鹏杰奥店销售经理马明介绍,北京6家经销商中鑫敏恒等3家已完成展厅建设,而该店和其他两家在建的经销商,暂时借用一个过渡展厅进行F3R时尚型的销售。“首批32辆F3R时尚型已于9月10日抵达我们的过渡展厅开始销售,”马明表示,该店在距离杏石口不远的田村路处已经开始动工建设,预计将于11月25日正式竣工开业。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