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度翩翩的绅士——试驾宝马730li——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风度翩翩的绅士——试驾宝马730li
2010年06月11日 09: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是宝马的旗舰车型,宝马7系一直以领先的创新科技、卓越的驾驶动感、超凡的豪华舒适乘坐体验,而被誉为顶级座驾的新标杆。昨日,记者试驾了售价91.8万元的宝马730li领先型,舒适性一如传说中的让人放心,而操控性和安全性更是让记者眼前一亮。

   外形大气 内饰奢华

  5179毫米的超长车身,1902毫米的宽度,加上达到3128毫米的轴距,宝马730li几乎可以说是同级车中最长的车型,外形相当大气,宛如风度翩翩的绅士。记者尚未进入驾驶室,就被整车由内而外的稳重感所感染,而进入车内,似曾相识的奢华感觉扑面而来。

  智能钥匙、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第二代的i-Drive,回归中控的电子挡位,宝马730li车内一切看起来都这么自然与舒适。后座坐椅空间宽阔,乘客不仅可以自由地跷起二郎腿,还可以以半躺的姿势休息。宝马730li延续一贯的奢华,与竞争对手奥迪A8的商务化相比,更多了一股舒适生活的气息。

  动力强劲 操控自如

  本次试驾的地点选在了滨江大道,由于车流量较少,记者得以体验各种驾驶环境下的驾驶乐趣。在加速方面,记者仅用了7.9秒就轻松的将宝马730li的速度从0提升至100公里/小时。虽然由于场地的限制,没有体验到超过120公里时的驾驶感觉,但在时速120公里以下,该车的加速很稳当,发动机的转速并不会如其他品牌车那样,突然是加大,而是缓慢上调。即便频繁加速,该车最大190千瓦/258马力、300Nm的发动机,转速始终保持在4千转以内。

  宝马730li的操控性可谓是同类型车的佼佼者。即便是时速120公里下,如此宽长的车身,接近40度的急弯竟也能干脆利落,丝毫没有出现响胎、甩尾、侧倾等状况。急刹车不仅没有造成人体明显的向前急速倾倒,地下还能不留下任何刹车痕迹。

  人性化设计 更适合自驾

  宝马730li拥有多种人性化设计,不仅可以根据不同的路面状况和驾驶人的驾驶习惯,选择运动、舒适等驾驶操控方案,让驾驶人体验不同的驾驶乐趣,还拥有如超速提醒、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智能化辅助驾驶功能。此外,还可以根据驾驶人的驾驶需求而自由增加专属配置。

  宝马730li不仅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比同级的奥迪A8更胜一筹,更为适合懂得生活的成功人士。而宝马730li在驾驶上的人性化设计,让驾驶人拥有了更多的驾驶乐趣,是奥迪A8所无法比拟的。对于喜欢驾驶的成功人士,或者想与家人一起享受不被外人打扰的私人生活的成功人士,宝马730li将是售价在百万元以内的豪车的首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