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纹外观设计 宝马MINI特别版即将亮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豹纹外观设计 宝马MINI特别版即将亮相(图)
2009年05月26日 15:3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Mini与欧洲最大的慈善活动之一“生命之球"(Life Ball)慈善机构晚会再次合作,推出了一款特别定制的Mini Cooper敞篷版,这款特别版车型是按照Kate Perry的服装款式所设计的,如今这款特别版车型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亮相了,粉色和黑色的豹纹外观吸引了不少观赏者的驻足。

  这款特别版车型车厢内部采用了黑色人造革装饰,在该车的座椅以及后视镜处还采用了刺绣的流苏装饰。其外观风格是模仿了流行歌手Kate Perry的服装风格。

  这款Kate Perry版的MINI敞篷车将通过以抽奖的方式来出售,而所的资金将用于防治HIV/AIDS艾滋病。据宝马MINI表示售票截止日期将于8月底截止,而抽奖仪式将在9月1日举行。

  如果您对这一善举十分感兴趣,不妨也来购买一张票,其票价只有10欧元(约合人民币95元),您可以在“生命之球"(Life Ball)慈善机构处购买,或许您还能获得购买这款特别版车型的机会呢。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